close

昨天兒下午以參考了Mrs.Grotti義廚娘http://mrsgrotti9.pixnet.net/blog/post/182416516做了香蕉巧克力豆冰蛋糕.可能內容物就是鮮奶油.餅乾以及香蕉沒有蛋糕口感.導致梅子爸興趣缺缺!!他說蛋糕卻沒蛋糕FU...!!好吧!今天才是梅子爸生日!我還有今天的機會在做一個"蛋糕"給梅子爸品嘗!!早上帶梅子到附近的麵包店買現成的海綿蛋糕!顆顆 偷吃步!!一般店家都沒賣大型蛋糕款的海綿蛋糕.店員跟我說是要自己DIY嗎~我說是啊!他就說沒這樣賣的啦 !也不曉得要算多少!就沒裡我惹~~只好買小型的!

將將IMG_7735[1]  

然後就要打鮮奶油阿~~力馬拿出寶寶食物調理棒!!是不是很多功能呢!!IMG_7733[1]  

打鮮奶油非常EASY啦.買市售動物性鮮奶油+糖粉攪拌不到5分鐘就OK了~嘿嘿

接下來把蛋糕從中間剖半抹上鮮奶油~再蓋起來~外表再塗一途看不到原本蛋糕色就可以惹~~  

鮮奶油蛋糕太沒花樣也不行啊~我又沒好看的擠花袋擠奶油只好想說在上面寫個HAPPY BIRTHDAY!!原來最花時間是刻字啦~

先寫好~再拿美工刀刻~好像在做美勞喔!我超弱的!IMG_7740[1]  IMG_7741[1]  將將~不曉得為何灑完可可粉字變得不清不楚@@不過還是完成了~等等去買個蠟燭是不是就有生日蛋糕的港覺呢!!

第一次寫文章~其實滿費時的呢!原來部落客很辛苦的~尤其還自己帶小孩的!!哪來的美國時間啊!佩服!!我還要等小孩去午睡才有時間ㄝ~

希望在這邊多交一點朋友~媽媽其實很無聊的!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